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区公安分局、国保总队到重庆大学进行工作联系交流

日期 : 2017-03-08
摘要
3月8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谭勇、重庆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总队高校支队政委李全胜带队到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进行工作联系交流,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接待了来宾。

3月8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谭勇、重庆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总队高校支队政委李全胜带队到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进行工作联系交流,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接待了来宾。参加联系交流会议的有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沙坪坝区治安支队、沙坪坝派出所、松林坡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负责人。

陶举虎对来校交流的同志表示欢迎与感谢。谭勇一行人详细了解了重庆大学在治安、交通、政治保卫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王健卉汇报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会上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与交流。谭勇指出,公安分局各部门务必将会上研讨的各项工作一一落实处理,希望学校与公安部门之间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沟通交流,切实维护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陶举虎代表学校向公安部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陶举虎指出,重庆大学的校园安稳工作体量大、规模大、影响大,尤其需要得到公安各部门的支持,恳请公安部门继续加强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另外,学校保卫部门应当积极与公安部门就校园安稳工作加强请示、沟通、报告,保障校园平安稳定。陶举虎表示,此次会议很有成效,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有利于促进重庆大学更好地开展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