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学生组织干部大会

日期 : 2017-03-09
摘要
2017年3月9日上午10点半,经管学院学生社团及组织干部大会在A区学院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对经管学院学生社团及组织工作进行指导。

2017年3月9日上午10点半,经管学院学生社团及组织干部大会在A区学院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主持,研工办主任林鉴军、团委书记常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院级学生组织及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晓浩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形势报告会和哲学及人文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管理的通知》,对学生干部组织相关活动的审批程序及活动现场治安维护提出了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干部们的疑问。

图1.jpg

他表示了对学院内部学生组织及干部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新的学期,各个组织能够为学生创办出更好的活动。他指出社团及组织的工作目标就是要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如何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创新活动形式,创办出学生真正喜欢、符合学院发展目标、具有教育意义的系列活动,同时如何将活动的投入产出比最大化是学生干部最应该思考的问题。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双向沟通的信息桥梁工作,工作绝不仅仅是上传下达,各个组织的活动应该持续传递有关学院的重要信息,同时也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生的意愿及建议。三是对于干部自身的要求,他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多关注国家大事,加强对于时事政治和政策的学习,同时形成自身的独立判断。同时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有统筹安排、把控流程的能力,更要学会注重细节,保证活动的每一处细节都无可指摘才是真正的成功。

袁晓浩提出要加强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的信息沟通,并将会于本月与各个组织干部举行座谈会,全面了解各组织本学期的活动开展计划,至此,学生组织干部大会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