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检查

日期 : 2017-03-09
摘要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在党委保卫部(处)负责人陪同下,对校园多个突出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在党委保卫部(处)负责人陪同下,对校园多个突出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此次检查不提前通知被查单位,校领导现场办公,旨在解决工作开展疑难、推动隐患整改进度、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校领导逐一检查了重庆大学A校区电气工程学院高压实验室绝缘油制备室与研究室、十公寓、动力工程学院泵与风机实验室以及B校区第三教学楼后土木学院废弃设备仓库等安全隐患整改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及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到场,再次明确整改责任、方案、进度表和完成时间点。周旬指出,校园各重点隐患排查整改存在一定难度,部分工作还没有落实到位,学校保卫部门务必督促各责任单位按照整改方案加紧落实,保证校园突出隐患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