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友聚会共叙同窗情,共谋学院大发展

日期 : 2017-03-10
摘要
2017年3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毕业研究生座谈会。60多位2003级等年级毕业研究生回到母校,追忆在校学习生活往事,共谋学院发展。

2017年3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毕业研究生座谈会。60多位2003级等年级毕业研究生回到母校,追忆在校学习生活往事,共谋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代表学院致辞,欢迎校友重回母校,围绕着“三个第一”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学院副院长张鹏教授结合自己研究生导师的经历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毕业研究生在转型社会中要不忘初心,既要踏实干好本职工作,还要胸怀理想,仰望星空,为母校、为社会、为祖国多做奉献。要有家国情怀,事业发展的同时,要重视健康,建设和谐家庭。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先后发言,校友表演节目,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简朴而欢快热烈,同时也怀旧感人。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多年后再一次的重回校园也令各位校友激动不已,感慨万千。在老师、学生、校友的相互交流中彼此都收获到了很多,也令此次研究生校友座谈会在十分不舍的氛围中落幕。校友们还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就如何科学合理地完成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为在读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友们还愿意为学院学生教学实践等提供实习机会。此次研究生校友座谈会得到公管学院2003级毕业生梁正东、杨洪同学资助。

相聚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相信校友之间传递的能量和精神、年轻时同窗的感情会成为大家心目中不可磨灭的回忆。离别时分,师生们共道祝福,共盼早日再次相聚,共同为学院发展,为母校明天更美好献策献力。

1_编辑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