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B区管理工程楼更新改造策划大赛开展中期检查

日期 : 2017-03-09
摘要
2017年3月9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B区管理工程楼更新改造策划大赛中期检查,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正式开始。参加管理工程楼更新改造策划大赛的队伍共61支,参赛同学除了建管学院,还有来自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各个学院的同学。

2017年3月9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B区管理工程楼更新改造策划大赛中期检查,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正式开始。参加管理工程楼更新改造策划大赛的队伍共61支,参赛同学除了建管学院,还有来自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各个学院的同学。参赛队伍中大多跨学院跨专业,各专业优势互补,为提出具有创造性的策划方案提供了保障。

本次检查将参赛队伍分成ABCDE五个小组,分别在210、研讨室二、317、201和515进行。各小组的检查老师分别是周滔、向鹏成、曹跃进、曾德珩和李世龙。同学们在二楼转角大教室进行候场,积极准备,相互讨论,并完善各自的初步方案。

原图1.jpg

各小组老师聚精会神地倾听同学们的策划方案,与同学积极的进行互动,对策划的缺陷和不清楚的部分,及时询问并给出建议和改进方案。同时耐心回答外院的参赛者对建管学院楼的疑问,结合在学院多年的体感,给出具体的建议。

原图2.jpg

原图3.jpg

下午6点,重庆大学B区管理工程楼更新改造策划大赛中期检查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检查学院老师了解了参赛小组的方案想法,各小组在老师的指导过程中,知道了方案的不足,以及改进思路。相信在改进后同学们将会提出许多成熟的、完善的策划方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