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举办2017年春季原版外文图书展

作者 : 图书馆 秦梅

日期 : 2017-03-10
摘要
我校图书馆举办2017年首场春季外文图书书展,参展图书来自CRC Press、Academic、Elsevier等知名出版社,内容涉及语言文学、经管、化学、建筑、机械、材料、生物、环境、电气通信、自动化、航空航天等学科,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共推荐出500余种图书等待纳入馆藏。

2017年3月6日至10日,我校图书馆携手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在A区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7年首场春季外文图书书展,在我校各个院系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于3月10圆满结束。

1.jpg

此次参展的图书皆为与我校各学科学术研究相关的学术前沿最新原版外文图书,共计约3000余册,内容覆盖语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化学、建筑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电气电信工程、电子通信技术、自动化控制、航空航天等多个学科, 展出图书均来自: CRC Press、Academic、Elsevier、Scitus Academics、Routledge、Butterworth-heinemann、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Edward Elgar、De Gruyter、World Scientific等知名出版社。

2.jpg

书展旨在为师生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文献信息服务,各院系师生们根据教学及科研的需求,亲临书展现场选购所需图书,并推荐给图书馆纳入馆藏。截止书展结束,师生们共计推荐图书约500余册。目前,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根据馆藏建设需要,紧张地进行查重筛选,尽快完成编目、加工、入藏、上架等环节,以便老师和同学能够尽快借阅。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