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9次会议

日期 : 2017-03-14
摘要
3月1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9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3月1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9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次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讲话涉及从严治党、关心关爱知识分子、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发展、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都与学校密切相关。要把中央要求、国家政策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调动知识分子积极性,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科技革命重大机遇,利用地域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部队、军工企业交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执行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2017年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维护安全稳定是政治责任,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层层抓好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落实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责任,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校领导和校级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表》。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等其它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