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两委”委员工作研讨会

日期 : 2017-03-16
摘要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工作研讨会,研讨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审议通过相关工作制度,并集中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70315_150723_HDR.jpg

会上,谢渝霖首先围绕《机关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就全年的机关党委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并重点就机关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机关工会福利工作等重点工作做了说明。为进一步优化机关党委工作机制,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党委会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和服务群众办法》等工作制度。机关党委要求 “两委”委员要做好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 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围绕近期机关党委工作及机关分工会工作的情况,本次会议集中审议并批准了预备党员入党、支部党建经费划拨使用等事宜。

IMG_20170315_150746_HDR.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本次“两委”会议还专题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开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深入践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