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

日期 : 2017-03-16
摘要
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


       残酷无情的病魔改变了他的生活,也给一个普通的家庭带来无尽的痛楚。他就是我校六年级三班的王俊杰同学,2013年10月查出红斑狼疮,经过三年的治疗,花去医药费近30万元,最近连续三次住院,又开支3万多元。医院诊断红斑狼疮肾炎三级到五级,病情严重恶化。一纸诊断书犹如晴天霹雳,打在了家长和老师们的心坎上!顷刻间将孩子的父母、亲人推向了无情的深渊!目前,王俊杰同学病情很不稳定,需要继续化疗,需要巨额的医疗费用。此时此刻,他不仅需要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更需要的是我们大家的关怀和鼓励。病魔可能夺去生命,但永远不能夺去我们之间的真情!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校园里,身边的学生,身边的同学。为此,学校少先大队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继续发扬"一人有难、全校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众筹方式为王俊杰同学提供关怀和援助。在3月15日下午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了简短而真诚的捐款仪式 ,合计捐款42609. 6元,亲手送给王俊杰妈妈手中,继续治疗孩子的病痛。早日回到校园和同学们快乐学习。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师生捐助的每一分钱都饱含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王俊杰同学以无限的力量。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