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校举行

摘要
2017年3月13日和14日,2017年“圆梦路·华为行”华为周系列高校活动暨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新老校区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此次比赛进行了宣讲。

2017年3月13日晚,2017年“圆梦路·华为行”华为周系列高校活动暨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2楼报告厅举行。华为Web前端首席技术专家张普朝、华为重庆代表处综合解决方案部部长游雪峰、华为成都研究所招聘经理章鑫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此次比赛进行了宣讲。

此次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由软件精英挑战赛、销售精英挑战赛、网络技术大赛、华为“创想杯”开发者大赛等四项比赛以及华为校园大使和大牛俱乐部成员招募两个活动组成,并对优胜者将给予物质奖励。

1_副本.jpg

张普朝向同学们介绍了软件发展的格局,以及软件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他向同学们抛出了“技术如何有效转化为生产力”、“如何有效规划CDN节点”等系列问题启发大家思考,对软件精英挑战赛的初赛赛题样例及比赛的具体规则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读,并且鼓励重庆大学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进入互动环节后,一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专业不对口的问题,张普朝答到:“专业并不重要,唯热爱方能超越。”此外,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些关于竞赛以及软件方面的问答。

2_副本.jpg

游雪峰就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以及网络技术大赛进行了宣讲。他首先就华为的销售体系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招聘的经验。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关于比赛优胜者的奖励,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他指出,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一方面是给华为以及高校学生双方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是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他强调,此次大赛是以“培训与竞赛结合”的模式,让参赛的同学不仅仅是参加了一次比赛,还能从此次竞赛中得到锻炼,提升自我。此外,游雪峰对这两项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最后,章鑫给大家介绍了华为“创想杯”开发者大赛及华为成渝地区大牛俱乐部的相关事项。他提出了此次华为“创想杯”开发者大赛的主题“云聚华为,联接未来”以及关于云技术、大数据等主要竞赛着力点。接着,他介绍了2017年整个成渝地区的招聘情况以及日程安排,并分享了一些往年招聘的经验。他指出,华为2017年在成渝地区的招聘节奏较快,希望在场同学们多多努力。同学们对于华为的招聘信息十分感兴趣,现场互动气氛良好。

3_副本.jpg

次日下午,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的启动仪式分会场于虎溪校区软件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章鑫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进行宣讲。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精英挑战赛,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4_副本.jpg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年来,其公司不断壮大的良好发展势头吸引着众多高校学子。华为校园精英挑战赛,你准备好了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