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积极开展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工作

作者 : 法学院 邓潇

日期 : 2017-03-20
摘要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逐步建立“群众说了算”评价机制,根据学校团委要求,结合学院团委工作实际,2017年3月19日晚七点,法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活动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举行。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逐步建立“群众说了算”评价机制,根据学校团委要求,结合学院团委工作实际,2017年3月19日晚七点,法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活动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2015级以及2016级本科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网1.jpg

活动伊始,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符亿鸿就活动内容以及流程做了简短说明,之后2016级各班团支书就上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他们的述职内容不仅对团支书的职责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还详细介绍了各班团日活动、学生思想建设、班级活动等部分的建设。此外,他们对于自身的评价也是十分中肯。而后2016级各支部团员针对本班团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和述职内容进行了无记名投票。2016级团支书满意度测评结束后,2015级的各班团支书也依次开始工作述职。大二的团支书对于自身的工作评价较大一的同学更加具体深入一些,他们除了从每个角度阐述自己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之外,还着重于几个点进行深入剖析,如班级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团日活动的举办意见。同时经历过换届的各团支书也向各自班级的同学们表达了日后是否继续担任团支书一职的意愿,并且对一同合作的其他班委表示了感谢。随后的投票过程也十分顺利,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投出了写有自己真实意见的一票。

新闻网2.jpg

法学院2013级、2014级本科各班级也将陆续开展对于团支书年度满意度测评工作,这项工作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团支书更好地述职尽责,取信于众,也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评价团支书工作的机会,这是新时期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基层团支部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