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备战校运会 继续教育学院准备好了

日期 : 2017-03-21
摘要
为了备战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月中旬将体育尖子选拔出来后,将进行为期十多天的体育集训活动。备战重大校运会 继续教育学院已经准备好了。

为了备战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月中旬将体育尖子选拔出来后,将进行为期十多天的体育集训活动。备战重大校运会  继续教育学院已经准备好了。

运动员集训活动在3月20日开始,总共有来自我院的三十多名运动员参加,集训分为田赛和径赛。参加集训的运动员都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成绩,更好的备战重庆大学2017春季运动会。

在2016年春季运动会上,我院夺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并且打破了多项校运动会记录。希望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派出的运动员能够再接再厉,继续驰骋在绿茵场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