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四届团队建设动员大会

日期 : 2017-03-19
摘要
2017年3月19日晚上21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1教室举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动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大会。

2017年3月19日晚上21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1教室举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动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大会。

1.jpg       大会开始,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雅婷同学发表讲话,她提到,团队建设可以提升干事们的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是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每年都要举办的一个重要活动,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发挥出自己的特长,真正掌握一项技能。李雅婷同学根据团队建设各队伍分工分别提出要求及建议,明确团队建设的任务,并且介绍了团队建设流程,团队建设成果展示及奖励。团队建设的成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记下笔记。
       接下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段晗钊同学展示了往年团队建设获奖的视频和PPT并发表讲话,段晗钊同学告诉干事们这次的团队建设是一个提升自己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完成团队建设的任务,创造出优秀的作品,为答辩做准备。

2.jpg       按照团队建设的要求,参与团队建设的干事被分为风采设计,视频,PS,PPT四个方面,八个队伍,各个队伍都有两名往年接受过团队建设培训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作为领队。然后各队伍成员相聚在一起,彼此交流熟悉,确立队名,口号以及队长,领队的学长学姐和干事们讨论的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交织,时而传来掌声。经过一番讨论之后,每支队伍确立队长上台演示了各自的结果,队名和口号都充满了创意和活力,有像“泡泡糖二组”这样趣味无穷的,也有像“我们很厉害对不队”这样气势豪迈的,至于口号,更是不乏个性和创意。这为团队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每支队伍都能团结合作,创造出优秀的作品。
       最后,大会在掌声中落幕,相信参加会议的各部门干事们在了解到团队建设的意义之后,会对团队建设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加强了内部团结,人心齐,泰山移。相信大家通过团队建设的培训,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收获团队合作的乐趣,为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增添色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