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4级机自03班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03-22
摘要
2017年3月22日,重庆大学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3班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于19:00在A区五教举行。与会人员有校团委刘庆庆老师、校团委李菁晶老师、2014级机自03班团支部24人。

2017年3月22日,重庆大学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3班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于19:00在A区五教举行。与会人员有校团委刘庆庆老师、校团委李菁晶老师、2014级机自03班团支部24人。

此次测评目的在于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文件要求,结合校团委意见和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开展情况,机自三班正式开始了团支部“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3.24.3.jpg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全体成员举起右手,重温共青团入团宣誓仪式。宣誓结束后,由校团委刘庆庆书记对本次活动致辞。刘书记强调本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团员的责任意识及对团支书过去所做的工作进行测评。

3.24.6.jpg


本次活动由全体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团支部书记年度工作作出客观、公正评价。为保证过程的公正性和结果的真实性,团支部应严格遵循《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易度测评操作流程》开展工作,严格按照“背靠背”方式集中投票。此外,必需在上一级团组织指导下组织实施,参加对象为本支部登记注册的团员,测评票数达到支部团员数的三分之二以上有效。关于测评结果,当满意票数高于测评总票数的50%时,测评结果视为满意,否则视为不满意。

本次测评工作的工作成员有主持人支权同学,监票人吴艺同学,计票人院团委的朱光伟同学及李泰同学。

首先由监票人吴艺清点支部到场人数,应到26人,实到24人。再由团支部书记彭佳琪上台做述职报告。然后,计票人就位,打开票箱并向支部成员展示票箱。计票人展示测评表并当众拆封测评表。由监票人先在独立填表区填写测评表。监票人投票后就位,其他支部成员在计票人的引导下依次到独立填票区填测评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入票箱。投票结束后,计票人摇晃票箱,混合选票,倒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开始计票。最后由监票人公布投票结果。据结果显示,满意票数为24票,不满意票数为0票,满意率为百分之百,超过测评总数的50%,测评结果为满意。


3.24.9.jpg



3.24.12.jpg


在活动尾声,机自03班团支部成员对团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能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同学、老师服务,为基层团建持续发光发热。

至此,活动结束,由机自03班班委组织同学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