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 2017-03-26
摘要
3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以“中华魂 辉煌与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D1251教室如期举行。

3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以“中华魂 辉煌与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D1251教室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学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王丽娟、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徐柳以及15级辅导员陈勇凡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下午三点,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今年的主题演讲比赛有来自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的共十名参赛选手。从一个个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有谈古论今落落大方的从容洒脱,有联合自身实际侃侃而谈的风趣幽默,还有歌颂弘扬展望未来的含情脉脉。更有来自公管四班的杜晨阳同学,从自信的视角娓娓讲述了作为大学生青年的社会理想。党委副书记刘淳对比赛做精彩点评。

“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是由重庆大学关工委、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的传统活动,公管学院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团委即将举行的本年度的比赛,旨在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会议精神、增进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意识。

一年一度的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大人。

QQ图片20170327103634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