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10次会议

日期 : 2017-03-28
摘要
3月28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3月28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10次会议。受周旬同志委托,舒立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

经会议研究,拟定于6月底召开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校人才工作。

会议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要求发展规划处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及时向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校领导意识形态联络点工作的通知》。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校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领导人员范围。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