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学院考核方案研讨会

作者 : 人事处 杨天红

日期 : 2017-03-28
摘要
学校召开第六轮岗位聘用学院考核方案研讨会,研究制定学院考核指标体系。王时龙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对考核总体框架进行说明,人事处刘东处长详细介绍了具体工作安排。

2017年3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一教205会议室召开第六轮岗位聘用学院考核方案研讨会。王时龙副校长主持会议,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328171051.jpg

王时龙介绍了第六轮岗位聘用学院考核的总体框架,并指出其相对于第五轮学院考核办法的调整之处。王时龙强调,学院考核是引领学院发展的指挥棒,希望各专项考核工作组的牵头部门加强沟通,认真研究制定学院考核指标,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积极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顺利实施。

人事处刘东处长详细介绍了第六轮岗位聘用学院考核方案内容,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第六轮岗位聘用考核将学年度考核调整为自然年度考核,于当年年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