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03、04班“团支部书记测评活动”顺利展开

日期 : 2017-03-27
摘要
2017年3月27日19时,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03、04班“团支部书记测评”活动于梅园五栋三楼活动室顺利展开。工程管理3班23人、工程管理4班25人(均在班级人数2 3以上,符合测评人数要求),2015级建管学院辅导员舒湛以及校团委组织部监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3月27日19时,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03、04班“团支部书记测评”活动于梅园五栋三楼活动室顺利展开。工程管理3班23人、工程管理4班25人(均在班级人数2/3以上,符合测评人数要求),2015级建管学院辅导员舒湛以及校团委组织部监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支部书记测评活动”是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并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市委渝青办【2017】4号文件《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和重大校团 【2017】14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基层团支部开展团支书满意度测评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上一级团组织指导下组织实施的。

DSC_4508.JPG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团歌及入团誓言。随后,上级团组织舒湛进行了活动致辞。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强调了本次测评的公开公正原则。

DSC_4510.JPG

在介绍过工作人员后,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测评活动流程包括团支书作述职报告,支部成员投票、计票人员计票和测评结果公布四项。工程管理03班团支书陈顺婷、工程管理04班团支书周泽龙分别上台做了详细的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自入学起组织的团日活动、评优活动及个人认知方面进行了概述,让同学们对他们的工作情况有所了解,以便随后的测评活动的展开。

DSC_4501.JPG

述职报告结束后,在来自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两名计票员的协助及监票人的监督下,投票及计票顺利进行。最终,工程管理03班和工程管理04班团支部书记分别获得100%、96%的满意度。根据此次测评的评判规则,当满意票数高于测评总票数的50%时,测评结果视为满意。

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宣布两名团支书均通过了此次测评的考核,成功留任。此次团支部书记测评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