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本科2013、2014级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03-30
摘要
2017年3月30日下午2:30,法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大学法学院学院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7年3月30日下午2:30,法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大学法学院学院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法学院本科2013级任成(保研复旦大学)、向丽(保研浙江大学)、郑礼周(保研中国政法大学)、孟若琪(保研中国人民大学)、朱晓娜(保研山东大学)六位在2016年保研中表现十分优异的同学与2014级有意向准备保研的同学进行了心得交流和经验分享。

XWW 1.jpg

下午2:3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2013级任成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法律英语复习方面的经验和在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告诉大家这几个大学夏令营的考核方式和答题技巧。此后,各位2013级的同学分别就自己的保研经验和学校为2014级的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4级提出的关于法律英语、保研加分项、夏令营和保研复试(面试、笔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鼓励各位有保研意向的同学在大三下学期争取拉高绩点排名,认真复习专业知识,提高面试技巧,并摆正自身心态,戒骄戒躁,给2014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网2.jpg

最后,2014级的同学就保研的一些问题提问,2013级的六位同学分别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成立了2017年保研交流群,2014级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对保研的流程和保研院校的选择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希望他们在2017的保研过程中都能收获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