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结束

日期 : 2017-03-28
摘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余各专业各班也陆续开展了测评工作。此次测评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

3月28号晚九点,建筑装饰材料与工程专业1班和2班在D1311同时举行了班级团支部书记 “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余各专业各班也开展了测评工作。此次测评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

81.jpg

大一大二的测评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开展,为确保测评过程的公正性和测评结果的真实性,确保团员真实表达意愿,对团支部书记作出客观、公正评价,各班各选出一名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同时按照测评操作流程要求,采取无记名集中投票方式。

2.jpg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两个班齐唱团歌,重温了共青团入团宣誓仪式。随后一班团支书冯帆上台做述职报告,她简单讲述了一下在担任一班团支书的时间里,自己为班级所做的一些贡献,主要包括传达团委的通知以及进行班级建设。报告完成后,一班其余团员集中填写了《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表》。接下来二班团支书上台做述职报告,班级成员也填写了测评表。随即,两个班的计票人分别公布了测评结果。测评结果显示:班级广大团员对于两个团支部书记的工作都持满意态度。同学们对团支书辛苦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继续致力于团支部建设工作,更好的为同学、老师服务。

83.jpg

至此,装饰专业测评活动结束。同时各年级各班测评工作于30号晚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