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天宇杯”重庆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竞赛落幕

日期 : 2017-04-01
摘要
2017年4月1日上午八点,天宇杯”重庆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竞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等水准测量和导线控制测量。工程测量竞赛为期一天半,2017年4月2日中午,工程测量竞赛四等水准测量与导线控制测量均准时结束。

2017年3月19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天宇杯”重庆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竞赛现场报名于一食堂东广场拉开序幕,现场热闹拥挤,报名的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体现了工程测量竞赛在同学们之间的广泛影响力,也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比赛中优秀的表现。

2017年3月30日下午三点至四点,本届测绘技能竞赛开幕式正式于虎溪校区D1134开展,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宇先生,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办主任舒泽民老师,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西南区大区经理陈志勇先生,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新先生,,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高攀老师,重庆大学辅导员赵秋莹、杨海涛老师出席本次竞赛并致辞。同时表示了对本届赛事的期待与对参赛同学们的祝愿。

本届赛事同时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同时促进双方的交流往来。

2017年4月1日上午八点,本届赛事正式开始,其中四等水准测量于虎溪校区松园五栋进行,场地为绕松园五幢闭合路线,平均边长150左右的四边形;导线控制测量于游泳池附近举行,场地为西大门绕游泳池闭合路线,平均边长100米左右的四边形。

QQ图片20170402144459_副本.jpg

工程测量竞赛为期一天半,包括4月1日和4月2日上午。在阳光强烈的第一天之中,参赛队员们克服了炎热带来的影响,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很好的彰显了团队凝聚力和优良的个人素质。在竞赛的第二天之中,天气较为良好,参赛队员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并出色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任务,表现更为出彩,其中更不乏提前高质量完成任务的优秀小组。

QQ图片20170402144637_副本.jpg

2017年4月2日中午,工程测量竞赛四等水准测量与导线控制测量均准时结束。现场工作人员检查整理器材,至此,“天宇杯”重庆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本届工程测量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团队精神;丰富了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了交流与学习。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更加熟练仪器的操作运用,为以后的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