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文明寝室”颁奖仪式

日期 : 2017-03-30
摘要
2017年3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文明寝室”颁奖仪式在第一教学楼D1243隆重举行。

2017年3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文明寝室”颁奖仪式在第一教学楼D1243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杨海涛老师,土木学生会生活部人员,年级干部及各班生活委员和获奖寝室成员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为使学院学生拥有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每个学子的寝室小家庭都充满温馨与爱意,土木学生会举办了了寝室文明评比比赛,并在举行了颁奖活动。

share_1491384555682.jpg

生活部干事李佳俊主持了本次颁奖,他用激扬的热情带领观众们感受了各个文明寝室的不同文化,他用悠扬的声音带着大家回味评比时的每一处细节。另一干事冯明富以ppt的形式展现了各个获奖寝室所带有的创意点,其中有地面光亮整洁的,有墙贴画,海报满墙的,有壁纸覆盖整个寝室的。在他的陈述下,观众们见识到这些获奖寝室的干净整洁和创新创意。

最终主持人宣布一等奖为松一331和336,竹五631;二等奖松一369和305;三等奖 松一337 318 363和竹五623。接着辅导员杨海涛老师上台为各个获奖寝室颁奖。每个获奖寝室的手里拿到了一份学生会设置的带有特殊小称号的奖状。

此次颁奖活动让土木学子见识到了各个获奖寝室的干净整洁,领略了大家对寝室小家的爱护,更坚定了大家对“我们争做文明寝室”的寝室卫生维护信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