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大学赴重庆大学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日期 : 2017-04-05
摘要
2017年4月5日星期三下午,西南大学与重庆大学易班建设工作调研会议在A区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举行。

2017年4月5日星期三下午,西南大学与重庆大学易班建设工作调研会议在A区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举行。

1.jpg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西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周翱,学生处教育科科长吴姝及教育科干部曽磊。重庆大学方面出席此次调研工作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滌,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书记王涛,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周亿,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付修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辅导员郑盼以及校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

2.jpg

会议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滌主持,首先介绍了近两年来重庆大学易班建设工作情况。会议就易班易班组织机构建设及人员配置情况、易班建设硬件设施投入情况、易班建设相关项目及经费投入情况以及易班平台功能及实际运作情况等多个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滌就易班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并提到重庆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易班工作建设,多次到各地调研考察,深入学习成功高校的经验,稳步推进重庆大学的易班工作建设。她强调易班的建设必须从学生入手,将工作做实,利用自身优势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3.jpg

西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周翱、学生处教育科科长吴姝及教育科干部曽磊就如何进行易班工作建设提出了相应的问题,重庆大学参会人员分别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和答复。

4.jpg

本次调研中,双方就如何建设易班如何推广易班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强调未来两校应有更多的往来,相互交流,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