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牵手能源 动力无限

—— 暨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 2017-04-07
摘要
2017年4月27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2017年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重庆大学各级领导与老师,以及运动会的主角——重大学子。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动力工程学院的帅哥与美女。

2017年4月7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2017年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重庆大学各级领导与老师,以及运动会的主角——重大学子。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动力工程学院的帅哥与美女。

1491558972957.jpeg

迎着初春早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运动会开幕式各代表队入场式拉开序幕,各代表队运动员和比赛裁判员依次入场,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尽情的展现重大风采。

      与其他学院相比,我们学院更显得踏实与稳重,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展现不一样的动力风采!

动人心魄,力挽狂澜。动力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正朝着主席台缓缓走来。

 mmexport1491616388229.jpg

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身穿整齐的工装,高举“牵手能源,动力无限”的动力箴言,心怀投身国家新能源事业和动力事业的远大理想,开启了他们的征程。

灰色工装、红安全帽、锅炉与火焰、打印发电站,重庆大学未来的工程师告诉你工科生的坚韧与追求。灯泡队形中,红色安全帽连成导线,输送着动力学子对专业的无限热情。

 mmexport1491616395804.jpg

回首望,80年开拓进取,成绩喜人,展未来,任重道远,信心百倍,同心协力是我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我们永恒的信念,不变的追求。我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我们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我们驰骋赛场、挥洒豪迈,让我们的热血无悔地沸腾吧!

看完学院的方队,我们是否应该来看看由学院的美女们和部分男生组成的健身操表演呢?

看,她们正准备入场呢!为了方便,她们还将训练时的哑铃换成了花球!

 mmexport1491616391692.jpg

看她们飒爽的英姿,以及一个个活泼的动作,无不展现出积极向上、青春激昂的动力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