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常务会议

日期 : 2017-04-06
摘要
2017年4月6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组织研究生班级各班长、支部书记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对前段时间支部党组织工作的总结和对接下来党组织活动的部署。

2017年4月6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邓鹏程、研究生会主席赵金鹏和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组织研究生班级各班长、支部书记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对前段时间支部党组织工作的总结和对接下来党组织活动的部署。

图片1.jpg

会议伊始,崔学芳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高年级同学所开展的毕业季活动,如:“求职明星活动” 和“欢送师兄师姐活动”,崔老师和大家商讨了怎样去进行相关活动的开展,鼓励各支部各实验室开展相关特色的欢送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留下研究生生涯更加美好的一段回忆。

然后崔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号召大家学习两会重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多多关注国家实事政治,培养“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习惯。接着崔老师对前段时间研究生团委,各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两会会议精神的系列党组织活动表示了赞扬。

图片2.jpg

而后,崔老师针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指导方针,带领各支部书记和班长共同学习了十八大重要精神。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三严三实’,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片3.jpg

通过本次会议,崔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重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就毕业季活动与各班班长进行了讨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