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电学院春季运动会再创辉煌

摘要
2017年4月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我院2016级新生、教职工及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在速度与激情、合作与共赢中充分展示了自我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年4月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我院2016级新生、教职工及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在速度与激情、合作与共赢中充分展示了自我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本科生组在重庆大学第五届就“健身动起来”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本科男子组在总分排名中高居第4,研究生组和教职工组也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回顾这次比赛,便能在运动会场看见光电健儿们为这一份荣誉挥洒汗水、大步迈前的一幕幕。全体光电师生在这一次个人与团体紧密运营的大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凝聚力。

  4月7日上午,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各学院的方阵都有机结合了学院特色,完整地呈现出了重大学子对时代与创新的认识。当光电学院两只萌萌“皮卡丘”带领着后方整齐方队亮相后,“光逐青春,电动人生”的口号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而之后进行的健美操比赛更是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QQ图片20170409174645_HZP.jpg

  4月7日下午两点,阳光炙烤着大地,考验着每一位运动员的身心,比赛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男子100米比赛,在分秒中角逐,是能引爆全场氛围的精彩大项。我院的江润丰同学在小组比赛中像一支离线之箭般冲过终点获得了前三的好成绩,虽然之后比赛中没能如愿发挥,但他在比赛中速度与力量的美感引得了光电学子的呐喊欢呼。之后进行男子800米的比赛中,我院余海航同学凭借上佳的发挥位列总排名第四位。我院邱景老师在中青男子立定跳远中顶住压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顿时场上鼓声雷动。

  4月7日的正式比赛中我院健儿虽然未取得心中理想的佳绩,但他们的努力与拼搏却打动感染了每一位光电学子。也许正是因为正一份沉淀与传承,我院在8日的比赛中厚积薄发取得了喜人的好成绩。

  4月8日的全天比赛中,我院的实力开始全面展现。在研究生男子跳高决赛中,刘皓获得第四名;在本科男子400米决赛中,毛辉飞和蒋林峰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在教中女子铅球决赛中,陈涛获得第一名;在教青女子400米决赛中,邓燕获得第一名;在教中女子100米决赛中,陈涛获得第一名;在教青女子100米决赛中,邓燕获得第四名;在教中女子4x100决赛中,陈涛获得第三名;在本科男子200米决赛中,毛辉飞获得第二名;在本科男子800米决赛中,余海航获得第四名;在本科男子1500米决赛中,蒋林峰获得第二名;在研究生女子跳远决赛中,方佳文获得第二名;在研究生女子铅球决赛中,沈子莹和李敏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

DSC_0618_HZP.jpg

难忘的点点努力,难忘的阵阵拼搏,难忘的种种收获。这次比赛会以光电独有的青春回忆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会以积极向上、团结努力的作风形式映射在现实之中,它激励着光电学子大步迈前、永争前锋。

DSC_0648_HZP.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