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 2017-04-07
摘要
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17年4月7日,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李茂国、廖瑞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以及各学院、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开幕式。

杨丹为开幕式致辞。杨丹说,本次运动会是学校的运动盛会,是广大师生展现矫健身姿的平台,更是展现我们重大人健康体魄,奋发有为,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杨丹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IMG_7223.JPG

开幕式上,各学院的方阵表演各具特色,让大家饱了个眼福。这其中有博雅学院的纸伞舞,经管学院的汉服秀,生物学院的单车表演,计算机学院的键盘拼图,体育学院刚劲的舞蹈,汽车学院的重庆传统风俗表演,以及各种各样别具创意整齐统一的表演和服饰。但是,点燃全场氛围的还是我们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舞”。四个高峻帅气的旗手,戴着帅气面具和机械臂的机械男神,舞动的双臂一收一合,动感的音乐配以刚刚转来的女生翟璋欣的领舞,为他们赢得了满场喝彩。

IMG_7227.JPG

青春飞扬,机械启航。雄风传承,重大辉煌!方阵喊的口号震天响。看台上,机械学院上下一心,三位辅导员亲自带领同学们为机械方阵加油打气,机械雄起的喊声中,团结的氛围悄然在同学们之间散播开来。

方阵过后是我们的健美操表演。健美操的强度并不小,但我们机械的女生们都坚持下来了,你们是最棒的!而对男生们来说,跳健美操本就是个挑战,但大家都把每个动作认真做到尽善尽美,柔和之中不失阳刚! 

IMG_7229.PNG

在最后的会操后,本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落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明天,就让我们投身运动的海洋,点燃自己内心积压已久的热情,为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最后小编代表大家对于所有为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师生同学们报以最诚挚的感谢, 以及对明天即将出征赛场的运动健儿们寄以最热烈的期望。愿机械健儿们既国防生的同学们能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