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春运会回顾

日期 : 2017-04-08
摘要
青春飞扬,机械启航!——2017春运会回顾

4月8日,持续两天的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上,机械学院的兄弟姐妹们奋勇拼搏,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面对其他学院强大的实力,机械学子们自始自终不屈不挠,坚毅向前,分秒必争终夺魁。

IMG_7225.JPG

4月7日上午,开幕式上,各学院的方阵表演各具特色,让大家饱了个眼福。其中有着各种各样别具创意整齐统一的表演和服饰。尤其是点燃全场氛围的我们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舞”。四个高峻帅气的旗手,戴着帅气面具和机械臂的机械男神,舞动的双臂一收一合,动感的音乐配以刚刚转来的女生翟璋欣的领舞,为他们赢得了满场喝彩。

IMG_7227.JPG

方阵过后是我们的健美操表演。健美操的强度并不小,但我们机械的女生们都表现非常出色。而对男生们来说,跳健美操本就是个挑战,但大家都把每个动作认真做到尽善尽美,柔和之中不失阳刚,英姿飒爽,精彩万分。赛后,机械工程学院樊书记也来到了队员身边,对刚刚在场上尽力表演的运动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大家十几天以来辛勤的训练与付出予以了表扬与鼓励。同学们则表示,为学院获得荣誉是机械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大家也将在今后的院校级活动中积极参与,为我院取得更多的荣誉。

4月7日下午,本比赛日中,机械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捷报连连,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周莉在本科女子组100米比赛中摘下桂冠,并打破了校运会此项目的纪录!张一弓在高水平男子组800米中获得第四,陈林获得本科男子组100米比赛第六名的成绩,冉伟获得了本科男子组8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魏松柏在本科男子组铅球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4月8日上午,机械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延续昨日的良好状态,再创佳绩。机械学院在本科男子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樊豪在本科男子组2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IMG_7230.PNG

4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下午进行的本科男子组400米比赛中,蒋杰,陈林分获第五、第六的成绩。除以上获奖者外,机械学院同样在其他项目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由于篇幅限制不再一一列举。

至此,春运会比赛正式结束。机械工程学院在普通男子组(本科)、普通女子组(本科)、普通男子组(研究生组)均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教职工组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重庆大学第五届“健康舞起来”广播操比赛获二等奖、哑铃组获第六名。 

机械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超越自我的同时为机械学院争取到了可贵的荣誉,蝉联多项冠军更是让我们机械声名远扬。在此,不论是本科组、研究生组、教职工组的运动员们,还是为此次运动会付出的老师们和工作人员们,我们都为你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机械学院的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之外加强身体锻炼,在来年的运动会中勇攀下一个新的高峰!

IMG_7228.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