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在重庆大学2017年春运会取得佳绩

日期 : 2017-04-08
摘要
2017年4月8日17:30,春运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落下了帷幕。公管学院在本届春运会上取得了佳绩。

2017年4月8日17:30,春运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落下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学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王丽娟、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徐柳、13级辅导员周亿、15级辅导员陈勇凡,与在场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闭幕式。

01705DD7C444CC29E72EF804CCD_80DE1D77_14E22_编辑.jpg

在校领导进行简短的发言后,本次春运会比赛议程圆满完成,闭幕式即将开始。刚进行完激动人心的20*50接力赛,同学们依然沉浸在激动与喜悦中,而另一边领奖台已在主席台下布置完毕,团体成绩结果即将公布。我院本科生在运动会期间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高水平组亚军、普通组女子团体第四名及重庆大学第五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健康舞起来”轻器械健身比赛弹力带组一等奖。

A77ADB57AC431CDFB74A8F3463A_C1717B97_1493A_编辑.jpg

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力拼搏,与老师领导们的细心关怀。也许烈日当头,也许伤痛在身,但公管人心中有集体,便有动力有目标,能够超越自我,超越梦想。在跑道上,沙坑旁,随处可见公管学子拼搏的身影,每一份努力才取得的成绩,都是沉甸甸的,满载着大家的集体感,责任感。

 闭幕式的结束,为春运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