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

日期 : 2017-04-13
摘要
2017年4月13日下午2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经过几周的准备和安排,在学院404等三个教室组织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0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委员唐方利老师以及学生支部书记们进行监考。

2017年4月13日下午2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经过几周的准备和安排,在学院404等三个教室组织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0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委员唐方利老师以及学生支部书记们进行了监考。

QQ图片20170413170447_编辑_编辑.jpg

此次党课考试的内容涉及了党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章党规的基础知识,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知识、十八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QQ图片20170413170511_编辑_编辑.jpg

通过此次考试,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十八大以来重要党建知识要点的进一步强化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是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情况进行摸底调研的一个途径,是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条件进行选拔的一个参考,有助于学院党委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