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激情绽放,“羽”您共享

—— 记资环学院羽毛球赛
日期 : 2017-04-13
摘要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友谊,4月13号中午1点,我院在研究生学院羽毛球场举办了为期两周两轮的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情谊,4月13号中午1点,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场举办了“激情绽放,‘羽’你共享”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jpg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组,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部分,吸引了大量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有近40名同学参赛。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资环学院羽毛球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3.jpg

开赛前,所有选手摩拳擦掌、准备就绪。比赛一开始,各组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选手的呼喝声,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交替不绝。其中毛树人同学表现尤为精彩,一记记奋力扣杀,一次次精彩扑救,让观众们看的惊心动魄。有的同学之间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最终,路停、张渤等共计17名同学成功晋级下一轮,期待他们更为精彩的表现。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使同学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活动负责人金灼和参赛选手们对这次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资环学院相关活动越办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