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学生团学组织“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7-04-12
摘要
2017年4月12日中午12时30分,经管学院在团委书记常进的主持下,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9教室组织开展了经管学院团学组织“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均到场并深入学习了党中央下发文件的相关知识。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2017年4月12日中午12时30分,经管学院在团委书记常进的主持下,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9教室组织开展了经管学院团学组织“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均到场并深入学习了党中央下发文件的相关知识。

20170412经管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02.jpg

“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由常进书记向大家深刻阐述“一学一做”内涵,第二个部分则是各个部门代表发言,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一学一做”精神融入各个部门工作之中。在“一学一做”的深刻内涵方面,常进书记认为我们应该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除此之外,我们更要从学习马克思的立场观点方法、宽广的眼界与视野等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

随后,学习会进入各个部门代表发言环节。其中,团委宣传部干部代表王宇表示,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窗口部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宣传方面,时刻紧跟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学生会实践部干部代表余沛涵则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契合总书记精神,多组织公益活动,丰富同学课余实践。

在各个部门代表发言后,本次学习会进入尾声。最后,经管团委常进书记总结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经管学院各部门同心协力,共同建设经管团学组织美好的明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