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7年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支部篮球联赛

日期 : 2017-04-17
摘要
2017年4月17日中午12:30,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举行了支部篮球联赛之冠军争夺赛的第一场比赛。强者归来、众队齐聚,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在今天展开。

2017年4月17日中午12:30,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举行了支部篮球联赛之冠军争夺赛的第一场比赛。强者归来、众队齐聚,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在今天展开。今天比赛的队伍有:机电2、4班VS机造3班;管理2班VS 传动1班+机造5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图片1.jpg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伍积极开展热身运动。观看篮球赛的同学陆续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中午12:30左右,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同学们欢呼声雷动,拉开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的第一场比赛。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比赛开始后,两场的队员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传球和运球时都步步紧逼,展开猛烈的进攻。就拿3号场地传动1班+机造5班和管理2班的比赛来说吧,整场比赛精彩绝伦,上半场比分胶着,但仍是胜负难分;下半场,双方球员都积极调整战略战术,全力以赴,传动1班+机造5班发挥厚积薄发的优势,全力控制局面,最终赢得比赛。

图片4.jpg

1号场地也不甘示弱,机造3班和机电2、4班上半场比分胶着。后半场在机电2、4班0号胡敏的带领下,拉开了两支队伍的比分差距,最后以53:44赢得本场比赛,拿下了冠军争夺赛的第一场胜利,同时机电2、4班0号胡敏也拿下了此次赛程的MVP,个人得分23分。双方队员强劲的体魄,抢断、快攻精彩不断,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完美的视觉盛宴。

图片5.jpg

在上周确认四强之后,机械学院研究生支部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的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优胜的传动1班+机造5班和机电2、4班接下来将进行冠军的争夺,机造3班和管理2班进行季军的争夺。这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饕餮盛宴呢?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也期待热爱篮球的同学们一起来见证精彩瞬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