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诗书画院老同志挥毫泼墨展示活动收获好评

日期 : 2017-04-19
摘要
2017年4月19日上午,我校诗书画院书法研究室总结近期工作,本月初诗书画院老同志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挥毫泼墨,引人注目,获得了良好反响,受到了普遍好评。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王时龙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老同志们书法艺术展演。

2017年4月19日上午,我校诗书画院书法研究室总结近期工作,对老同志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拥抱春天”老年之春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本月初诗书画院老同志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挥毫泼墨,引人注目,获得了良好反响,受到了普遍好评。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王时龙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老同志们书法艺术展演。

410.jpg

朱大铭老师挥毫泼墨,书写遒劲有力,每幅作品一气呵成,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

411.jpg

周树培老师面带微笑,用一幅幅富有传统文化色彩的精美书法,向来参加活动的观众送上春天的祝福。

412.jpg

官玉安老师创作了一幅由200张宣纸拼凑写成的《春江花月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引来不少观众欣赏。

413.jpg

马文光、聂崇峡等老同志在现场也进行了书法艺术创作展示。

414.jpg

这次活动,组织有力,反响良好,收获了不少好评。诗书画院老同志们用实际行动,畅写了新发展,讴歌了新成就,助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传统艺术作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