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一次联席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04-14
摘要
2017年4月14日晚上7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一次联席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各院分团委书记准时参加会议。此次分团委书记联席会内容有:各学院品牌活动介绍、优秀党团活动分享、“一学一做”启动仪式以及专题讨论环节。

2017年4月14日晚上7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一次联席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各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准时参加会议。此次分团委书记联席会内容有:各学院品牌活动介绍、优秀党团活动分享、“一学一做”启动仪式以及专题讨论环节。

IMG_7053_副本.jpg

化学化工学院“喻‘两会’于言行,践于足下”主题党团活动,荣幸地获得了优秀党团活动,团委书记张颖在会上与大家做了相关活动内容的分享。通过与其他学院团委书记的交流,聆听各优秀学院党团活动介绍,学习到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形式以及宣传方法,为今后本学院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IMG_7142_副本.jpg

在专题讨论环节各分团委书记就如何创新活动形式与载体,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调动组织成员的积极性,展开了讨论与分享,气氛十分融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