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部分圆满完成

日期 : 2017-04-16
摘要
2017年4月16日上午9:30,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二部分素质拓展部分正式开始,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主席和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7年4月16日上午9:30,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二部分素质拓展部分正式开始了,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重庆大学研团委,重庆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分会、研究生分团委,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下属社团以及重庆大学研团委下属社团的120余名主要研究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主席和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骨干培训班旨在提高研究生干部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舆论应对与引导能力、开展研究生工作的创新、决策、领导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122_副本.jpg

素质拓展部分分为两个模块,上午室内的活动为经历连接活动,每位同学说出自己在工作、生活、成长过程中的经历,由另一位有相同经历的同学继续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并且说出前一位同学的姓名、学院、职位等信息,以此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强学员之间的认识。

_DSC7648_副本.jpg

下午的活动为室外素拓活动,由于天气原因将场地改为了室内羽毛球馆。组织方请来体育学院的专业老师,带领大家以做游戏的方式进行此次素质拓展项目。丰富的活动项目,独特的团队协作形式,让研骨班的每一位成员兴奋不已。通过“人的进化”个人比赛,设计团队名称、口号、队歌以及记住每个人的名字、代号、数字传递,“我们是一个人”、翻纸牌、五人六足的团队活动,使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沟通、协作、配合的重要性。

1492692000853505.jpg

游戏活动结束后,本次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部分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