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和机械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日期 : 2017-04-20
摘要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2017年4月20日上午12点半,经管学院和机械学院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经管学院足球队由足球队队长周健带领。

为了提高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2017年4月20日上午12点半,经管学院和机械学院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由于昨夜的阴雨,地面有些潮湿,但依然没有打消同学们的热情,经管学院足球队队员们均整装待发,对此次友谊赛抱有极高的兴致。

比赛前,经管学院足球队队长周健和队员们部署比赛战略,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只听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只见双方你来我往,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经管学院足球队一开始便马力全开,迅速带球、突破、射门,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只见身着红色或白色队服的运动员在绿茵草地上竞相追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1 (封面)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上半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机械学院的优势逐渐显现了出来,坚持稳扎稳打的打发,经管队员由于一开始的猛冲,到后面有些疲惫,但还是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多次防守成功,鼓舞了士气。最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锁定在0:2。

图2_副本.jpg

经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全力奔跑,挥洒青春的汗水。同时经管学院一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增进了经管学院和机械学院的友谊,传播了足球的快乐和文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