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金融行业初见”讲座

日期 : 2017-04-20
摘要
2017年4月20日16:00,由数统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数统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的“金融行业初见”讲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

2017年4月20日16:00,由数统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数统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的“金融行业初见”讲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此次讲座是一个纯公益性质的讲座,主要针对数统学院对金融行业有兴趣的大一、大二学生。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各行业的证书种类、入职起点、职业发展、学习通道等,旨在从头建立重大的金融氛围。此次讲座以学生的需求为中心,目的在于加深数统学生对金融行业的了解。

111_副本.png

 此次讲座由数统学院外联部干事王源权主持,由中博郭凯宇老师主讲。首先王源权代表本次的主办方对郭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说明了举办这次讲座的意义之所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增强同学对金融相关专业学习的兴趣,从而带动学习金融的激情以及使同学对金融有初步了解。

讲座上郭凯宇用自己多年来在金融领域上积累的事例与经验,向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讲述了他对金融的了解以及介绍了一些基础的金融案例和知识。他希望在场的学生能够努力地学习好自己的专业,扎实基础,格物致知,琴心剑胆。

112_副本.png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对金融相关专业学习的兴趣,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郭老师的生动授课。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职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