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日期 : 2017-04-20
摘要
2017年4月20日,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共同研究离退休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了会议并部署工作。

2017年4月20日,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会议,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研究当前热点难点工作,对我校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进行部署。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主持会议。

502.jpg

离退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有关离退休工作情况,汇报了当前的工作。离休干部毛石灵、退休老领导赵修渝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就认真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离退休工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505.jpg

在会上,陶举虎副书记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参会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陶举虎强调,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对党忠诚,热爱学校,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重庆大学今天的发展成就是一代又一代重大人共同努力奋斗、不断沉淀打下基础而形成的,大家应该共同发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506.jpg

陶举虎副书记向与会者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仔细研究了当前新形势下老同志中热点难点工作,并就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目标要求。陶副书记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尊重老同志,在细致落实上再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抓好离退休党的建设和服务工作,强化工作目的,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真正把学校对老同志关心送到每一位老同志心中,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更加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510.jpg

校离退休处办公会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