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三届重庆大学“奔跑吧,重大”趣味赛圆满举办

日期 : 2017-04-22
摘要
2017年4月22日下午2点,第三届“奔跑吧,重大”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吸引400余人参加,共计28支队伍,现场人气火爆,规模空前。经过3个半小时的竞赛比拼,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4月22日下午2点,第三届“奔跑吧,重大”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吸引400余人参加,共计28支队伍,现场人气火爆,规模空前。经过3个半小时的竞赛比拼,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原图1.jpg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各参赛队员们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或进行战术规划,或模拟比赛活动,进行演练,每支队伍都热情洋溢,欢声笑语,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图片2.png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项目:“趣味活动”和“寻宝活动”。趣味运动由袋鼠跳、十人十一足、趣味跳大绳三个游戏组成。寻宝活动另含极限任务,通过完成相应任务点的挑战来抵消相应宝物。各参赛队伍在现场秩序员和裁判的引导下,依次开展项目竞赛。在袋鼠跳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冲向目标点,争分夺秒,一个个跳跃的身影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在十人十一足项目中,需要充分发挥大家的才智和团结精神。他们肩并肩手挽手,喊着同样的口号,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短短几十米,跌倒或成功,他们都荣辱与共。在大跳绳活动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协调一致和不服输的精神,不断调整节奏,即使偶有失误,也没有责备,有的只是同学间互相鼓励、加油打气。最后的寻宝活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参赛队员们开启“奔跑模式”,奔赴学校各个角落开始“寻宝”之旅,满载而归。

原图3.JPG

“寻宝”结束后,参赛队员们回到参赛地点,在等待着最终竞赛成绩的同时,纷纷进行拍照留念,来留住和珍藏这份短暂而美好的时光。随后主持人公布了各参赛队伍的综合成绩,并宣布获得奖项的队伍。最后,主办方成员和各参赛队伍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