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教老协重庆大学分会认真做好2017年度干部培训工作

日期 : 2017-04-27
摘要
2017年4月25日,高教老协重庆大学分会50余人参加2017年度干部培训工作。重庆大学分会会长唐克荣,向大家阐述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的目标要求。

2017年4月25日,高教老协重庆大学分会一行50余人参加2017年度干部培训工作,重庆大学分会会长唐克荣讲话并提出工作目标要求。

1493289294690442.jpg

培训工作别开生面,我校分会会长唐克荣向大家阐述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维权、维稳、奉献”。唐会长说,维权是指维护会员和高校老教育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服务会员;维稳是指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辨别能力,维护网络安全,不传谣,不信谣;奉献是指发挥会员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威望优势,为社会和学校作奉献。唐会长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分会和支会换届准备工作,引导会员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彰显正能量,体验幸福美好生活,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关心会员的生活,做好评优选先推荐工作。

春光无限好,大树又添绿。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要做好的几项工作。各校区负责干部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国泰民安的和平环境,想想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战乱之中,民不聊生,国乱家破,吃亏的是人民,我们要警惕,不给别人当枪使。大家要以新的姿态和决心,认真做好协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