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深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 2017-04-27
摘要
2017年4月27日,弘深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进行,包括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最终经过正式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1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7年4月27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弘深学院楼会议室举行,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以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大会成员包括七名教师党员、两名学生党员及十五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1_副本.jpg

会议伊始,张雄主任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注意事项,明确了大会的具体内容。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由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宣读及入党动机报告。十五位入党申请人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在汇报中表明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2_副本.jpg

积极分子汇报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了全面评价,包括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各个方面。此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15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群众基础良好,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1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3_副本.jpg

会议最后,发展对象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真正表现出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高标准严要求的素质。在大会结束之际,张雄主任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4_副本.jpg

此次大会,为弘深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