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5级卓越班团支书就十佳团日活动专访

—— 五四十佳团日活动采访之团支书金奖
日期 : 2017-05-02
摘要
激烈的辩论赛、高亢的演讲以及严肃的模拟法庭,是的,这就是2015级卓越班团支部所举办的团日活动。其凭借新颖的形式和组织有序的现场成功入选本届十佳团日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他们,通讯社记者对2015级卓越班团支书金奖进行了专访。

激烈的辩论赛、高亢的演讲以及严肃的模拟法庭,这就是2015级卓越班团支部所举办的团日活动。其凭借新颖的形式和组织有序的现场成功入选本届十佳团日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他们,通讯社记者对2015级卓越班团支书金奖进行了专访。

psb_meitu_2.jpg

2015级卓越班的团日活动由中国梦的演讲、贪污腐败问题的模拟法庭会以及关于一带一路依赖于政治还是利益问题的辩论赛三部分组成。当被问及为什么能想到如此新颖的活动形式时,金奖回答道:“我们集合了所有班委,大家一起想,一起策划,有什么好的想法就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最后我们还广泛的收集了班上同学们的意见。总的来说就是集合大家的意见,一个人总是想的不全面嘛。”

2015级卓越班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亦是让人印象深刻。“大家都非常积极,当时临近考试,但班委们都十分主动的对辩论队进行监督,同学们也积极准备,尤其这次活动需要正装,大家想了好多办法,花了很多功夫才弄到了衣服。”团支书金奖非常激动地谈道,显然他对团员们的活跃记忆犹新。他对他们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称如果不是大家这么努力,这次团日活动根本无法取得这样的成绩。

psb2_meitu_3.jpg

不过,成功的背后永远有辛勤的付出。当谈到举办这个团日活动最大的感想时,金奖说道“主办这个真的很累,要顾及的方面实在太多了,我们花了很多功夫和时间”,但同时他也表达了他成功之后的喜悦,“不过我们坚持下来了,能够进入这次的实践团日活动我们真的很开心,这让我们团员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和了解,尤其让班委之间更加团结,以后能够更好的讨论事情。”

最后,团支书金奖关于这次团日活动分享了他的经验,“形式一定要多样,要有创新,必须贴近主题,尤其是注意利用好各个班委,这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还有在纵观全局的同时,细节也很重要。”看得出来,他从这次团日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并十分乐意的分享他的经验,希望能对其他人有所帮助。

psb7_meitu_1.jpg

付出就一定会有所回报,希望2015级卓越班同学们的团日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在来年有更好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