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7机械研支部举办篮球联赛决赛之季军之战

日期 : 2017-05-04
摘要
2017年5月4日中午12:30,在A区钟塔球场1号场地,管理2班和机造3班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了决赛,为争夺季军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拼。

2017年5月4日中午12:30,在A区钟塔球场1号场地,管理2班和机造3班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了决赛,为争夺季军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拼。

1.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开始跳球,机造3班快速反应,最先得到了球权,管理2班迅速防守,在第一轮得到球权时,15号队员汪浩杀到篮下上篮,得到全场第一个2分,机造3班也不甘示弱,30号队员梁开鹏随即也拿下2分。由于双方力量相当,在最开始的6分钟内,一直胶着不下,一方强力进攻,另一方极力防守,比分一直停在2:2。但是双方队员的激情就像今天火热的太阳,越涨越高、越战越勇,几轮进攻防守下来,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势均力敌,不分胜负,比分为11:11。

2.jpg

次节,双方都快速调整战略,管理二班24号队员钟健当仁不让,迅速拿下2分,之后,机造3班30号梁开鹏出手投中3分,掀起了场上三分球热潮。管理二班队员间配合默契,30号何施山和13号刘起分别拿下3分,稳住了局势。而机造3班得分却停滞不前,正在焦灼之时,3号队员魏锋拍马杀出,抢断篮板,疾速杀到篮下,上篮命中,得2分。在倒计时3分钟时,管理2班请求暂停,此时比分是管理二班25:22领先3分。而随着的长哨音,在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仍是25:23,管理2班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3.jpg

下半场一开场,机造3班3号队员魏锋先发制人,篮下命中得2分。随后管理2班30号队员何施山一个出手,砍下3分,紧接着13号队员刘起上篮拿下2分。在倒计时7分钟时,机造3班请求暂停,此时比分为31:24,管理2班领先7分。在机造3班24号陈睿杰得2分后,管理二班13号刘起顺势而上拿下2分。在倒计时1分钟里,管理二班24号钟健再得2分,第三节结束时,管理2班以35:27保持领先。

4.jpg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迅速调整战略战术,得分节奏不断加快。机造3班7号鞠文杰一上场就砍下3分,管理二班30号队员何施山随即也拿下3分,比赛越发激烈,观众直呼过瘾。双方都全力以赴,背水而战,拉拉队也不断为球员加油鼓劲。在第四节,管理2班得分30分,机造3得分20分。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管理二班以65:47赢得了这场精彩的比赛,更是拿下了本次篮球赛季军的奖杯。

5.jpg

整场比赛精彩绝伦,观众的心都悬在空中。即使中午十二点半,即使烈日炎炎,双方球员的激情就像这火辣辣的太阳,不断高涨,在球场上全力以赴,这场比赛不仅赛出了两队的实力,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也期待下个赛季各队更精彩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