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日期 : 2017-05-04
摘要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03班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收获了知识,更树立了五四青年精神。

2017年5月4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03班团支部于D1346教室举办了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五四青年节介绍、五四青年节相关互动游戏、合唱团歌。到场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了每一项活动之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吴柯锦同学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以及主要内容,又向大家播放了一个生动形象的视频,在场的所有同学对五四青年节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五四青年节相关知识问题竞答以及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活动环节中,每位同学展现了其深厚的知识功底以及各自对诗歌的鉴赏能力,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及话语展现了对五四青年节的情怀。紧接着的成语你划我猜活动更是将同学们的积极性调动到了最高点,每位同学上台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活动不断进行着。最后全体到场同学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大家嘹亮的歌声中,此次团支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旨在向同学介绍五四青年节的起源发展以及五四青年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及我们共同的义务­——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建设祖国而做出自己的贡献。数统学院2015级03班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而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