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公文处理和办公室自动化系统使用培训会

日期 : 2017-05-04
摘要
2017年5月4日,为提高办公和信息沟通效率,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文处理和办公室自动化系统使用培训会。

2017年5月4日,为提高办公和信息沟通效率,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文处理和办公室自动化系统使用培训会。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蒋华林、秘书科科长张荆以及信息化办公室研发中心工程师杨鑫受邀开展培训,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副院长华建民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学院各单位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培训会。

1_副本.jpg

下午3点,培训会准时开始。首先蒋华林对此次杨院长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开展此次培训的必要性。

2_副本.jpg

随后,杨鑫针对重庆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了OA系统的主要功能、移动OA系统以及OA系统的常见问题这三个方面,并以实际的操作进行演示。OA及移动OA的系统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实现了高效的移动办公模式。

3_副本.jpg

最后,由张荆开展公文处理规范化培训,首先对目前学校公文规范进行了介绍,简要介绍了目前公文的常用格式及模版,同时说明了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结合学校OA系统进行实际操作讲解,强调了重庆大学印章使用与管理的流程。

4_副本.jpg

下午4点,培训会圆满结束,参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学院推行办公室自动化与各项最新工作打下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