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学校关工委调研

摘要
2017年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调研,就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2017年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调研。

在调研中,陶举虎认真听取了重庆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邓时泽、王义平以及关工委秘书长曹新初对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和学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关于支持、关心帮助关工委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建议,也征求了大家对即将开展的学校关工委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陶举虎指出,关工委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和有意义的工作,学校关工委工作有基础、有特色,帮助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他希望学校关工委继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学校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夯实组织建设工作基础,为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方向,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努力做到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三是加强基层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二级关工委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二级关工委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二级关工委工作的活力,在全校形成关工委工作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