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Rush&Cash培贞奖学金交流会议

日期 : 2016-03-06
摘要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半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Rush&Cash培贞奖学金交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晓浩老师、学办主任赵宇老师,公司重庆部负责人张副总经理及申助理一行。

韩国APRO集团Rush&Cash培贞奖学金会为了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企业与学校间的文化交流、实践企业反馈社会,帮助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良好、家庭情况困难的学生。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半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Rush&Cash培贞奖学金交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晓浩老师、学办主任赵宇老师,公司重庆部负责人张副总经理及申助理一行。 在会上,袁书记首先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公司对学生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多和学校学生交流、让学生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文化企业。张副总经理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公司,接收不同文化的挑战,更好地让理论联系实践,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最后,双方还针对协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公司也希望Rush&Cash培贞奖学金的成立能真正帮助到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后回馈社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