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热烈祝贺法学院在校2016-2017学年度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作者 : 法学院 崔博承

日期 : 2017-05-08
摘要
又是一年“五•四”时节,一载辛劳,一朝收获,在今年学校的表彰活动中法学院不论团体还是个人都硕果累累、满载而归。

又是一年“五•四”时节,一载辛劳,一朝收获,在今年学校的表彰活动中法学院不论团体还是个人都硕果累累、满载而归。

在表彰评选工作之初,法学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本着民主、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推选候选人,对各个评选项目细致认真宣传,使广大同学对五四评优工作深入了解。在推出候选人后,督促候选人着手进行申报所需资料的整理,报名表填写和上交等申报活动,每个环节均严肃谨慎对待。经过了材料编撰、推文宣传等精心的准备工作和激烈紧张的答辩环节,并在多层严格的评选后,法学院的优秀学子和先进团体斩获了多项荣誉。

在个体获奖方面,法学院子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社团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奖项108人次。在团体奖项方面,法学院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队荣获得重庆大学五四青年奖章,法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在专项个人奖项方面,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老师荣获“优秀团委书记”称号,研究生伍林虹荣获“十佳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称号,研究生宋扬荣获“十佳社团先进个人”称号,本科生任相玫、谢佳芮被评为“十佳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同时,在刚刚结束的“美丽心灵”活动中,谢佳芮也荣获“‘最美心灵’青年志愿者”称号。

每个获奖者的辛苦付出与不懈努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些荣誉与称号是对其个人能力的赞赏;在法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大家虽处在不同团体组织,但都各司其职各尽其能,竭尽全力共同完成学院工作,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这些荣誉更是对集体力量的肯定和认可。

过去一学年,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以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根本目标,以党团活动、文体活动、学术活动、志愿活动等为有效载体,搭建平台,服务好广大师生,收获了丰收的硕果。回首过去,我们力积跬步;展望未来,我们志在千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些荣誉是法学院前行道路上的推动力,激励我们厚积而薄发,积极向上,努力向前。“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法学院的优秀学子和先进团体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争相为法学院大家庭争光,法学院必将再创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