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舞动青春,谁“羽”争锋

——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文化月”羽毛球比赛
日期 : 2017-05-07
摘要
2017年5月7日下午2点,光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响应学院研团委“体育文化月”的号召,在沙坪坝区体育馆顺利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文字/摄影:任红蕾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7年5月7日下午2点,光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响应学院研团委“体育文化月”的号召,在沙坪坝区体育馆顺利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这次比赛不仅研究生主动报名参加,也得到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比赛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经过一个简单的开幕式,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热身状态。随后一声哨响,开始了激烈的羽毛球比赛。

下午2点整比赛准时打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双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图片1.JPG

 

经过了几轮精彩对抗之后,冯田、林毅、朱濠、王欣获得了第一名;教师队伍陈涛、黄鸿、尹国路、张洁、代辉获得了第二名;卢山、李敏、郑亮、石亚星、王亚运、罗小丽获得了第三名。教师组获得团体第二名,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魅力,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

图片3.JPG

赛后由羽毛球协会会长为获胜选手颁奖,所有参赛选手均领到了参赛奖一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全体参赛成员合影留念,定格了这美好的瞬间。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图片4.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而且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除此之外,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尽显光电风采。

图片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